Wednesday 11 May 2011

单生已有一段日子了,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这是上天给我个考验,要我一个人去面对这一切..我真的发现我看开了很多,爸说我会想了很多,只是我走的棋比别人快一步。你离开了我已成了定局,为何我就一直往后退?我要的是什么你应该知道,我玩不起这个爱情迷宫,签文说的好“我离不开情这关”我真的累了...我可以若无其实的假装面对,但心里正正那一关我过不料...心解一天打不开我恐怕我会继续。。。

谢谢你

有你这位好朋友我真的好开心,九年的感情,比范范和黑人少一年...
认识你是我的福气,想用心了解你但很难,
现在拥有的要好好珍惜,别错失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