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想有个新挑战和新生活,我希望半年尾后会成真..我真的能放弃一切去追求我的梦?我犹豫了很久,最后我选择了踏出这一步..现在的生活是乎回了原点,我想要有个踏实的生活,很稳定没烦恼的..我真的能?我不想给那些不快乐而影响我的情绪,能结束掉它吗?明明知道不可能,却总不愿轻易放弃,口头上说放弃,心里却放不开,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想让自己好好休息,怎样才能做到呢?我终于说出口了,但问清楚以后心灵上反而跟沉重,不知道或许会跟好也让自己可以去猜测..我希望你会明白,一个拳头何必捉的那么紧?为何不尝试放松自己而好好爱一回?你想过着一个没爱情的生活,但有一天你能意味这不同的意思而找到新方向...好虚假的感觉,但你却说出那些话。这是你的选择,我无话可说,但我的心里感受你究竟了解的多少?我告诉自己无所谓了, 一切都又变得无所谓了。。。

我已经没心情上课,考试也无法专心..我变的喜欢一个人躲在一旁座着,唯有这样我在能放松自己,除了这些,最近都常游泳,骑脚车,打羽球和出去..来来去去的生活,觉得不闷但很充实,开始接受这样的生活,我希望未来回跟加好。。每当去一个完全是个新面孔的地方我变得好开心而没那么烦操,不同地方想法会不一样。。而熟悉的地方情绪会不好。。回忆害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