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我的人缘不好?还是?
我觉得我并不是想像中那么了解自己心里想些什么
太多的假设性问题了
做了件愚蠢的事情,可以说是自然反应
今天有位朋友告诉我说“ 你的性格害是你自己”
这是我的原则,我必须这么做
我在保护我自己,难道有错吗?

我们之间的距离真的远了
并不是从前的那个我们
对你的话我已说完了
希望你会认真的想清楚我对你说的话,好吗?

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真的
是你们教回我怎样从跌倒中爬起来
可是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在不实当的时候对你们说我emo
你们对我说,和我们在一起就是要enjoy,何必要不不开心呢?
有时候我真的好无助,好难受
有时候我会怕我说错话
就好像刚才那样在不实当时说这些有的没的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好,
所以我选择放在心里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