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1

part3

很難解釋﹐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你變了﹐徹底變了
哭我也哭過了
好虛假﹐你懂嗎?
我只想那回那分屬於我們的感情﹐
我太笨﹐我放下我的尊严求你回来
就算換回來也是假的﹐虚伪的爱情我不要
你所說的一切我已把它當無所謂了
或許你已經不是我想要的
你留下給我只是一大堆的傷痕﹐
但你卻不好好珍惜

愛真的很難讓人理解﹐
也許是我懂不了愛的定義
是你就是你﹐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是
這段感情挽不回了對吧?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你還在我身邊
你不會珍惜一個那麼愛你的女孩
而卻想東想西
我們的不可能會變有可能嗎?
這個女孩你還記得嗎?
他對你的愛還....
我懂得愛不懂得放手

曾經我在想﹐
就算我在愛你有為何?不如我放棄
我知道這世上還有很多人關心我
我只是少了分甜蜜,一分关怀

我总爱对别人微笑的 掩盖着自己的不开心
我的心在想些什麼?
難道有些東西讓我想通了?

你說我沒變
還是那個性格
我想說﹐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性格
就像每個人都有缺點
不是每個人都十全十美
你說你比我還要了解我自己
但我覺得0..
你不會表達你對我的愛
我變了﹐你懂嗎?

你不會解受一個全新的我﹐
而卻想會以前的那個我
還懷疑著以前那個性格的我

我沒有那個福氣和你在一起
還是那句
請你記得有個女孩很愛你﹐我愛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