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各位我回來了﹐edit了新的template﹐遲些edit header,現在超懶惰的..為了這個blog煩了一周﹐private了五六天。最近文章應該大多數都是華文了..假期的mood來了﹐猶豫了好久終於買了liese,我買marshmallow brown..它是bubble bubble那樣,其實蠻容易染...而且我好無奈﹐OMG 我的頭髮顏色明顯不深怎麼辦?只能在眼光地上看得見

看到吧?也是一樣黑色﹐keat 也有染..他的很上色而我唉zzzz..可能我人身的第一次很難上色。沒關係吧..沒大算染回黑色..我怕染回變成超級無比的dark black..很難看,好像ah bu ngek ngek那樣﹐HAHAHHAAH 就這樣迎接明年開學﹐老師抓的話就說自然好了
你們可以試一試liese,真的不錯下..有好多中選擇不一定要這個,click here liese...hmm 蠻合格一下那個价錢Rm37.90還是38?我忘了:p 買liese是明知的選擇﹐不用去solon染在家可以自己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