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December 2010

get hurt


我需要冷靜的試考﹐認真的想到底自己有沒有錯﹐只少我問心無愧..我的心情很不好﹐為何要怎樣搞到這樣﹐我承認是我的錯每次約你出去終是放你鴿子,可是我也不想..我沒有駕駛拍﹐我出去那裡都需要爸或哥載我..這個就是一個事實﹐對我令你好失望﹐我反悔﹐我的錯..可是你也不能怪我一切﹐我媽咪有病在身我爸出去工作﹐他答應我了他會載我可是到頭來他還是不得空不肯載我﹐我都是說那一聲對不起令你失望﹐剛才我只是覺得你很不開心﹐告訴你我的原因和我怎樣想﹐你就說我是算命老了還說我一次過bla bla bla﹐在你的立場你永遠都覺得不是你錯而是我﹐可是你可以理解下嗎?..我不是﹐我只是靠感覺和自覺...你不了解還發我的脾氣還說對我悶了

心很痛﹐為什麼怎樣?我們都是好朋友..我一直都很在乎﹐我知道是我的錯我緊量的去彌補我的錯﹐可是你還不令我的情﹐為何?還是一句對不起﹐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