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20101224


Christmas eve,大家去那里呢?我和我家人去d-fortune共度晚餐﹐感覺好溫馨..比起去年還要的好更加的好..oh yeah!可惜的是身邊的男朋友沒和我一起﹐不過還有下一年..B明年我book了你啦﹐你不要給我和別人去約會

我ordered我的最愛lamb chop!我很愛它因為它真的很好吃﹐不明白為什麼我自己那麼喜歡﹐我想吃beef,可是我拜觀音
corinne,ashley,nancy&me
take two,daddy join us..daddy so CUTE!
這兩位都是我未來啊嫂﹐不要害羞嘛nancy&ashley..ashley的人很好﹐很聊得來﹐很喜歡和她聊心事﹐她有兩句金句常常講﹐她很可愛是個大美女﹐我媽說她很有氣質﹐我個人也認為......還有nancy呢要和她說聲HAPPY BIRTHDAY^^
nancy,han,ashkey,bro,aunt,me,uncle&shaun or sean?idk how to spell ur name..sorry,but u so handsome
HAPPY FAMILY

晚餐后我們去curve,去meet penny和bernice...我買了雙鞋子﹐我的鞋子走到一半rosak,pity沒有?that time真的not in the mood :(
and then we go the apartment


corinne&I..

my classmate friend bernice&penny,i am happy next year still same class with both of u..wait for my upcoming post ppl!and it's 4.07 nw,i gtg slp nw le..tmr dating with joey s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