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是信任,还是欺骗?
其实我很在意朋友或家人对我的看法
你们的每一句
我会很茅盾很在乎你对我的看法
有时候你说每句话会伤害到我而你们不懂
比如说你讲些话刺弄人使到别人在背后讨厌你也不懂
我假装沉默扮不懂可是我却很在意
我个人认为有福同享有祸同当的人敢于当面指出你缺点错误的人,不论你身份如何改变他都能一如既往对待你

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够彼此欣赏、彼此真诚、彼此信任、彼此理解以及彼此的宽容。互相尊重,无话不说,在关键时候能一无反顾地帮助你的人,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可以帮你认清自己的缺点和优点,当你落魄时仍然对你一如以往,当你辉煌时不改初衷。离别时相互鼓励,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却不需要回报的那个人。

我最真诚的朋友是谁?
我很难过我接受不到
在外头希望有朋友的陪伴
有时候很难忍懂吗?
真的喜望找个草推的地方躲来痛痛快快哭一场
在家里我只希望你们用最诚心得那一颗星对待我

我以习惯没有朋友
每当我自己一个
朋友却看到而问我
“每什么你脸上都很少入出你的笑容,每次终是一个人走,你朋友呢?”
难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