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October 2010

10月16日,对我来说今天算是一个蛮重要的日子..我并没有完完全全感受到那种看偶像的感觉,没错现场是很多人..可是我并没利用那些时间去到处走走..以前的我看完了后会到别一个地方在次见他,而现在的我还没看完我人就走了,没跟honey们拍到照..怪我哥拿了我的nikon去旅行。我知道我真的忽略了你,我在看峰时我心里很慌张,我都不懂该怎么办才好?我怕我忽略了你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或诉有些有或没有..但有些我喜欢并不代表你会喜欢,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和喜欢..
但我可以这样说当天的我就像一个傻婆那样到处问honey们东西,又热而且我
又生病..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好烦,我也感到很抱歉要你们等我..如果还有下次我一定会分配好时间不用你们等我,好像我是大小姐要你们等我一个那样..在此真的很对不起^^
我后悔了我没好好的珍惜看你的时间,我跟本就看不够你...我就连话都没和他说两句就走人了,不过我蛮满足的他也会应我和我说话
认识我的人一半甚至我的家人都知道他是我偶像,我很疯吗?你们都会说crystal我觉
得你浪费很多钱在他身上,那你们有没有换个角度来想想我到底买了什么他的东西..他四张专辑我只买了两张,其它都是海报还有很多他的东西..我并没有买而是有时买东西送之类的..还有去年他演唱会我将近用了百多买他的东西..因为我知道我有用的东西就算我买我也认为是值得的,而且我有用
你们会觉得我很蠢很笨为何浪费那么多钱去买?我并没有很疯狂的去追着他,我知道你们都会说“ 明星麻是普通人一个”
我承认我真的忽略了你比,对不起:( 不过我都哄会了你还狂亲你^^哈哈

在还没看他之前我们去看童眼,迟了半个小时进场有点难过啦不能看3D,不过话说不是很恐怖啦..有一幕比好像预感很灵那样知道那个是鬼,他拍拍我的胸口...当鬼一出来时比打打力的拍把我整个人也吓到了..这部戏还好啦,之后就去旺角吃东西..就这样一天过了,我也觉得很开心的啦,我很喜欢那种和比在一起的时候,终觉得很幸福

that arron kept on make me laugh!!i want to kill him!

i am eating^^

both of us,one ate n the bf dra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